海安县举办全县反腐倡廉情况通报会暨“纪委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阅读:0
    2月1日,我县举办全县反腐倡廉情况通报会暨“纪委开放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县纪委委员,县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县政府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活动。
    2017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行专责监督职责,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得到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的充分肯定。
    张浩要求,各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刚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以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县“全力打造产业高地、聚力建设幸福之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洁文化园和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展。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