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市县两级纪检机关同步开展 反“四风”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2 阅读: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防止“四风”反弹。近日,市纪委、监察委组织市县两级纪委同步开展反“四风”集中督查行动。

根据市纪委、监察委部署要求,2月27日晚,市、县(市、区)党风政风监督室抽调公安、商务、国税、工商、旅游、食药监、卫计委、机关事务局等职能部门人员253名,组织督查组71个,督查单位场所323家。

此次督查按照市、县联动,同时段开展、全区域督查的要求开展。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内部食堂、KTV等高档娱乐场所、“一桌餐”等隐蔽消费场所开展检查,查看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和违规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的情况。fm cep 

本次督查共发现问题线索15条,市纪委将根据问题线索类别进行交办、核查,对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并实施“一案双查”,释放出挺纪于前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继续保持反“四风”的高压态势。(党风政风室 顾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