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强化内部约束和监督,打造“四铁”纪律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读:0

       为充分发挥综合派驻监督的“探照灯”和“哨所”作用,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根据省市纪委监委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通过严格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内部监督,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派驻纪律部队,以实际行动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三个始终”(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据悉,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围绕五个方面做文章,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一是严格执行省纪委“六条禁令”,对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二是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请示报告等制度,杜绝任性行为。三是恪守各项工作规范,提高监督成效,包括率先垂范,自身过硬;精准监督,本领高强;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力;严格工作规程,保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建设,时刻保持良好形象。 (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缪齐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