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强督查 推进被监督部门从严治党工作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阅读:0

4月9日、10日,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市铁路办公室和市港口管理局进行督查,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推进各部门从严治党工作开展。

耿建华组长结合今年一季度“两个责任”督查反馈的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了客观分析。同时指出,一是吃透研深通责办发〔2018〕2号文,结合本部门实际,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责任清单;二是面对新的形势,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三是根据履责记实相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做到痕迹化管理。四是各部门要督促直属单位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被监督部门(单位)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和反馈问题整改的督查,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各部门(单位)从严治党水平。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沈辉、刘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