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部署 “三个专项整治”和“一个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0

4月12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三个专项整治”和“一个专项调研”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制执行情况专项治理的通知》(通纪发〔2018〕5号)及《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出入隐蔽场所吃喝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通纪发〔2018〕6号)、《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违规用社会车辆专项整治的通知》(通纪发〔2018〕7号)、《关于对会议文件实效开展专项调研的通知》(通纪发〔2018〕8号)和市纪委、市监委及市残联党组关于开展三个专项整治、一个专项调研的工作要求。

唐向东副理事长宣读了市残联党组《关于成立市残联专项整治和专项调研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残发〔2018〕8号),根据市残联关于三个专项整治和专项调研工作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工作职责分工等。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吃透文件精神;在认识上高度统一,把握好工作重点;在行动上迅速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市残联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不出入隐蔽场所吃喝《党员干部承诺书》。

((丁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