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文峰街道:区纪委督查街道“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0

3月22日下午,崇川区纪委常委、第一执纪监督工作室主任徐萍带队对文峰街道一季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燕、纪工委书记蔡炳凤参加督查汇报会。

陆燕重点汇报党工委一季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8年,文峰街道党工委抓关键少数,建立党工委会、党政联席会必讲、中心组学习集中必学党风廉政制度,强化班子成员责任意识;抓问题整改,针对区纪委下发的《关于以党风廉政建设检查问题为戒,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意见》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的问题,以及市审计局交办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有效落实;抓建章立制,围绕“三大提质”行动,全面梳理街道规章制度。蔡炳凤详细汇报了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查阅相关资料后,对文峰街道落实“两个责任”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街道还存在责任清单编制针对性不强,个别班子工作记载不够详实等问题,要求街道党工委、纪工委持续推进特色品牌创建,加强对基层单位的专项督查,进一步将“两个责任”落细落实。(文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