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暨专项交叉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0

4月13日下午,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暨专项交叉互查活动。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海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主持会议。

会上,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及其在通5家被监督单位分别汇报了3月份履职情况和4月份工作安排,4个驻外办事处(联络处)作书面交流。市“两个责任”督查组成员沈戌冲就如何做好2018年度“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内问责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3月份工作进行点评,对4月份工作进行部署,对市纪委《关于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制执行情况专项治理的通知》等四份专项治理工作文件精神进行再安排。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海清就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思想上要重视、责任要明确、履职要到位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了一季度专项交叉互查。5家在通被监督单位单位重点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互查。一查2018年“两个责任”清单制定是否完善、压实责任措施是否细化;二查党内政治生活是否规范,重点检查一季度“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是否正常开展。检查结束后,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交叉互查中发现的4大类18个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二室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