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及国有企业负责人接受廉洁从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0 阅读:0
      5月19日,2018年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廉洁从政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浩作开班动员,市纪委常委汤明文应邀作专题讲座。
  张浩指出,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党风廉政教育是适应反腐倡廉新形势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的重要保证,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走在全市前列的不竭动力。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全面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争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遵纪守法的表率。他要求科级领导干部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在培训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潜下心、埋下身,保持良好的状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理论联系实际,不仅自身要划准、划深各类红线,还要带好队伍,管好家人,力求学以致用。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保证培训班既生动活泼又富有成效。
  培训班上,汤明文作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与战略部署》的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关于党内问责和《监察法》的专题讲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罔顾法纪者鉴》,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程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