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机关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523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5•10廉政日”专题系列教育活动。

主要领导讲授党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专题党课,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同志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规范请销假制度、加强督察督办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观看一部影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清廉江海微电影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观影后又认真学习了市纪委、省司法厅通报的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组织一次考试。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闭卷考试,测试《应知应会政治理论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党章》《监察法》《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督促机关干部不仅要去学,还要真学真会。

(李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