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首场“周五会客厅、与民面对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阅读:0

 

为不断推进“走帮服”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今年市纪委监委将与港闸区陈桥街道相关村(社区)共同开展8场“周五会客厅、与民面对面”活动,每场活动分别确定一个主题。5月25日下午,围绕环境保护主题,首场“周五会客厅”活动在陈桥街道育爱村党员活动室举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锋参加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环境保护知识相关视频,及育爱村垃圾乱丢、杂草乱扔,导致沟渠堵塞、排水不畅等照片,开展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形象化普及环保知识。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携手努力,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积极行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活动现场开展了环境保护倡议,全体人员在承诺墙上签名。参加活动的党员、村民代表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带动身边人一起践行“主人翁”意识,爱护好美丽家园。

活动最后,陈锋副书记就更好增强环保意识,与现场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对群众关切的郊野林地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市监委委员李平、市监委主任助理张召新、市纪委调研员张建明、港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镇海洋,以及港闸区相关部门、陈桥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