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委常委朱军来海安市李堡镇检查一般性谈话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0
    6月12日上午,南通市纪委常委朱军带队来海安市李堡镇检查一般性谈话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我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斌陪同。
    朱军一行检查了李堡镇纪委谈话室的硬件设施,并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据介绍,李堡镇纪委谈话室自建设以来,结合实际情况,牢记安全责任,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一般性谈话安全工作。完善一般性谈话场所的规范化建设。李堡镇纪委对一般性审查谈话室进行了软包并配备全程同步录音录像监控设备,营造了文明执纪的谈话氛围。谈话室内配备了符合安全要求的文具、餐具、医药箱、灭火器、应急灯等物品,并与李堡镇中心医院建立医疗“绿色通道”,切实保障被谈话人员的安全、健康。
    南通市纪委常委朱军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全面深刻把握审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新形势下审查安全工作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坚守“两个底线”,深化“一个转变”,扎实做细新形势下审查安全工作。(陆存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