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深入开展“学法知纪、净心崇廉”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0

为切实加强房管局全系统干部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勤廉从政意识,提高全系统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市房管局开展“学法知纪、净心崇廉”系列教育活动,活动从5月10日开始,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圆满结束。

活动主要围绕学党章党纪促廉、参廉政竞赛明廉、读廉政书籍思廉、看廉政影片悟廉、上廉政党课倡廉等几个内容展开。局系统各党支部、党小组开展了《党章》、《条例》、《准则》的学习活动,选拔了优秀干部参加市机关工委举办的知识竞赛;局机关54人全员参与“学党章、知党纪”网上考学活动,参学率达100%。开展了读书征文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局对39篇优秀作品进行了通报表彰。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罔顾法纪者鉴》,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各党支部书记均给所在支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讲反腐倡廉、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局领导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廉政党课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房管局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力、感染力和熏陶力,把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和廉荣贪耻、求真务实的道德观念寓于廉政教育活动之中。

(市房管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