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十四纪检监察组对专项治理和专项调研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0

近日,为落实全市推进专项督查暨专项治理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派驻十四纪检监察组组成督查组,对被监督单位开展一次“不打招呼”的飞行检查,重点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制执行情况、党员干部违规出入隐蔽场所吃喝问题、违规租用社会车辆专项治理和“会议文件实效”专项调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被监督单位基本能够按照专项治理和专项调研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推进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但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少数单位仍存在重视排查梳理工作,忽视建章立制长效管控措施的问题。派驻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玉林在检查过程中提出明确督导意见,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和专项调研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注重结合实际建章立制,完善机制体制,扎紧制度笼子,提高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堵塞漏洞、规范管理。

下一步,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将加强监督检查,对专项治理和调研工作推进不力,不认真梳理排查的,一查到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