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举办“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 微型廉课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阅读:0

8月13日上午,市金融办党支部在行政中心综合楼802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与廉同行“微型廉课征集评选活动。

前期,市金融办支部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微型廉课制作和宣讲。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准备,四个党小组分别选送了“走好第一步 走好人生路”、“浅谈金钱观”、“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癸酉之变的启示”和“廉洁是一种凝聚人心的道义力量”四部作品。四部微型廉课聚焦主题,抓住重点,以PPT、漫画、助讲等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说故事、讲案例,以古鉴今、借案说纪,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经过现场展示和无记名投票,由第3党小组选送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癸酉之变的启示”脱颖而出,将代表金融办党支部赴机关党建片参与评选和展示。

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乃华强调,要以微型廉课评选活动为契机,抓好廉洁从政工作,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努力营造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廉洁奉公、岗位奉献 的良好氛围。(蒋俊、张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