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督执纪案例综合分析中心赴市汽运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阅读:0

8月14日下午,市纪委常委汤明文率监督执纪案例综合分析中心部分成员一行,赴市汽运集团专题调研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后企业以案促改情况,通过深挖案发根源,研究对策举措,着力提升监督意见的操作性和实效性。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汽运集团关于案发原因及整改落实工作汇报。汤明文常委对市汽运集团案发后续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市汽运集团党委、纪委要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戒,深刻吸取惨痛教训,牢固树立主责意识,始终坚持市场业务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不放”,层层传导压力,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以防范经营重大风险为关键,紧盯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加强源头治理,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以构建风清气正的国企政治生态为追求,融入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基因,打造“全覆盖、无盲区、无例外”的监督格局,严防前腐后继悲剧重演。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耿建华,市汽运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纪委法规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