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阅读:0

近日,如皋市纪委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三到位。

一是以学习促贯彻。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分管领导组织信访室人员进行了学习,并对受理范围、程序和信息反映等新问题、新内容、新要求进行了研讨。

二是以培训促落实。召开专题培训会,组织各镇(区、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长、工作室负责人学习文件精神,力促大家迅速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以宣传促提升。根据中纪委对信访举报的最新要求和规定,对信访举报公示牌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更新,张贴在信访室及各工作室醒目的位置。制作《如何举报更有效  如皋纪委来支招》宣传漫画,利用雉水清莲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利,科学、有效举报。(如皋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