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一把手走进南通“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0

8月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带领市司法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全市听众“零距离”交流司法行政工作,现场倾听群众法律服务诉求,为广大听众释疑答惑。

化解农民工工资纠纷、寻求法律援助、规范外地来通律师代理行为……节目开播后,热线电话铃声不断;节目还播放了南通电台记者在我市调查采访过程中收集到的与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的群众关注事项,包括推广南通司法行政牵头全国首创的司法所、派出所、律师事务所“三所共建”经验模式、加大对村级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等问题。缪平局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现场逐一回应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

缪平代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感谢全市各界一直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司法局将会针对节目中提出的问题逐项梳理、跟踪回访、落实到人,认真把群众反映的事项逐一办好。对于广大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因节目时间有限未能在直播中作出详尽解答的,将在节目播出后逐件回复办理,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缪平表示,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拉近了我市司法行政机关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群众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办的,群众反映的就是我们要了解的,群众咨询的就是我们要宣传的,市司法局将努力把群众的需求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紧紧围绕“打造更高水平人民满意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目标,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为抓手,扎实有效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提供坚实的法律服务保障。

(贾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