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韩方书记到海安开展“走帮服”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0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到海安开展“走帮服”调研活动。

韩书记首先看望慰问了雅周镇周机村部分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当了解到77岁的孤寡老人姜加萍心肺功能不好时,随即嘱托镇、村干部近期安排老人到镇中心医院进行检查,要经常关心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在周机村会议室,韩书记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适度规模经营、社会化服务联盟和周机村脱贫工作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起商讨如何因地制宜落实“三个全履盖”办法,明确了南通市纪委监委对该村重点帮扶项目的落实举措。

韩书记还考察了位于海安市高新区的金洲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参观时,他叮嘱公司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质量标准,严格落实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在考察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时,韩书记勉励公司负责人要为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多作贡献。

市纪委常委,海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浩陪同调研。市纪委调研员张建明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