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汤明文参加陈桥街道树北村“周五会客厅 与民面对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0

8月31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汤明文率法规室党小组全体成员赴陈桥街道树北村,参加“周五会客厅 与民面对面”活动,与村民代表就“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倾情互动,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

活动中,与会人员听取了“周五会客厅 与民面对面”活动举办以来村党支部收集办理群众问题情况,共同观看了树北村生态宜居建设视频。参会村民代表对近年来村容环境变化感同身受,争相交流发言,充分认可街、村两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就当前郊野林地种植管理、村外企业偷倒垃圾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反映。汤常委对本次活动创意、现场氛围给予肯定,并就做好活动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优化党的基层组织,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持之以恒办好“周五会客厅 与民面对面”活动,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满意。

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港闸区纪委、区住建局、陈桥街道有关同志出席了活动,并就群众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法规室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