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余东镇: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阅读:0

“元旦”、“春节”历来是违纪问题易发多发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海门市余东镇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该镇全体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村居书记主任、镇属单位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此次集体约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中纪委、省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正风肃纪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上级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示纪及签订廉政承诺书的形式,向全体与会人员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镇纪委要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防范和纠正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肃查处违反四风及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规行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郭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