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以“辣”味的组织生活会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0

“2018年对支部工作倾注精力不够,未主动上门到一些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学习活动方式比较单一”·、“党建和派驻监督存在两张皮的现象”·····,这是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一个场景。

元月21日上午,该支部假座市委办5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冯斌报告了2018年第五党支部的工作,检查了部分党员思想上重视不够,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情况;支委会班子战斗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等四个方面的不足。带头开展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支委班子其他人员发表了带辣味的批评意见。2名支部副书记和4名支委紧紧跟上,既认真开展批评,也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会议提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2019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会前组织观看了新时代优秀地产党员《王继才》的宣教片。

(缪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