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再奋进”崇川区纪检监察系统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0

在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崇川区纪检监察系统隆重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再奋进”文艺汇演。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载歌载舞、引吭高歌、深情礼赞,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热爱、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跃生为活动致辞,他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意志、以“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在新的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重整精神再奋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一流业绩,为党和祖国交出新的合格答卷。

文艺汇演在崇川区纪检监察女干部代表集体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她们踏歌起舞、意气风发,以优美动人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炙热情怀。《可爱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等诗朗诵表达了纪检监察干部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愿与热爱。小组唱《打靶归来》、《国家》、《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和互动,深切表达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怀,表达了对中国人们解放军的崇敬之意!三句半《纪检赞歌》娓娓道来,讲述了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和职责,歌颂了信仰坚定、忠诚担当、干净律己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曲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者的赞歌。文艺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内设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及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