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0

为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传承榜样精神,汲取行动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不断砥砺前行。近期,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并由党支部书记戴兆斌讲授专题党课。

片中,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不改本色,扶贫之花黄文秀用脚步丈量扶贫土地直到生命定格,“吃亏”书记李连成甘愿吃亏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给全体党员带来心灵震撼的同时,也为大家指明了前进方向。

戴兆斌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要求全局党员以榜样为镜,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严以律己,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转化到工作实践,推动全市大数据管理事业不断进步攀高。

全体党员均表示,将以榜样为镜,守牢初心、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力求成效。(徐铭哲 白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