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以专项检查为支点 推进公路事业发展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2-03 阅读:0

近日,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联合交通运输局对2019年全市“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推进全市 “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监督和管理。

此次检查,在驻在部门交通运输局积极配合下,形成了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抽调纪检、财务、内部审计和农路管理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人员成立检查组,采取全检+推荐项目+抽查项目,内业查资料、核账目,外业看现场的方式,对六个县(市、区)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了项目建养管运的前期准备和资金管理、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关键环节。

通过检查共发现涵盖“资金、计划”、“建、管、养、运”、“招投标及合同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93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95条,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派驻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三不放过”原则,即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反馈的违法违纪问题没有查处的不放过,责任人没有受到追究的不放过,切实把廉政纪律在“四好农村路”的建设过程中挺起来,助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