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塘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阅读:0

2月2日下午,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闭幕后,曲塘镇第一时间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吉祖荣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并对春节期间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祖荣同志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顾书记的讲话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三个“始终坚持”,切实做好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吉祖荣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我镇实际,从坚守政治信仰、法纪信仰、道德信仰和事业信仰等四个层次提出更高标准,明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在学深悟透、落细落实、较真碰硬上狠下功夫,全面推动落实上级党委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新要求。

最后,会议下发了《关于严明 2019 年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着重强调10条“严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确保春节期间我镇风清气正、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