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召开卫生系统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0

3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召开被监督部门及单位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王强副组长主持会议并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徐夏组长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汤明文常委在全市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专题轮训班上《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

接着徐夏组长部署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特别强调要按照市纪委要求开展好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以及配合好市纪委执纪监督室开展的对2017年以来巡察整改情况再督查工作。

市一院纪委书记王建军、市二院纪委书记徐飞分别围绕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徐夏组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将巡察及巡察“回头看”问题和意见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市卫健委及所属单位和市红会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以及通大附院纪委监察处共50人参加了会议。

(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