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0

近日,市残联在市电信大楼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顾汉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民立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体人员在南通分会场收看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大家仔细学习聆听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省纪委派驻省残联纪检组组长孙军对于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部署和工作要求。万力理事长指出,各级残联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吸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

会上市残联党组与各县(市)、区残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残联顾汉忠理事长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抓什么”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的根本方法,更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对此我们要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在残疾人关心的热点问题、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四风”问题、巡察反馈问题等四大方面落实好具体的行动和举措。

最后,郝民立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残联工作始终保持在正确方向;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细化责任清单;三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发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唐向东主持,各县(市)、区残联领导班子,市残联及下属单位所有在编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