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严守“四条底线” 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底线思维,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春节上班后该委党组决定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开展严守“四条底线”专题教育活动,先后邀请市纪委常委朱军、南京大学教授朱晓东、市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和市保密局技术处处长纪康强围绕廉政、生态、责任、安全“四条底线”做专题授课。一是严守“廉政底线”。围绕认清形势、坚守底线两个方面,深刻学习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使全委同志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二是严守“生态底线”。通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领会了新时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原则,激发绿色转型发展新活力。三是严守“责任底线”。通过学习机关作风建设及机关综合绩效考核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四是严守“安全底线”。认真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保密工作的制度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委人员的保密意识,消除泄密隐患。

通过参加教育活动,同志们均感到受益颇深,表示要坚持把严守“四条底线”作为研究工作、推动发展的根本,彰显新时期发展改革工作新风貌。(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