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党史办:接受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0

根据如皋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如皋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就调查问卷、民主测评、政治生态评价填写作了说明,还对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作了测试。

巡察组指出,党中央和省市委就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市委始终把巡察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和市委党史办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委党史办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把握政治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共担政治责任,努力提升巡察效率,放大巡察效应。

党史办主要负责人代表市委党史办表态:“准确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全力配合,确保责任担当到位;强化运用,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如皋市委党史办:顾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