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以专项调研促“放管服”落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0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转变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市自然资源局在项目批后监管工作,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在市自然资源局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坚持问题导向,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紧扣驻在部门的工作实际,着重对市区在建项目批后监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发现,南通市区(崇川区、港闸区)批后监管存在的监管力量不足、内部管理不到位、工作效率低下、制度建设滞后、责任落而不实、联动协同合力不足等问题。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提出要加进一步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监管能力与水平;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落实工作责任,提高监管效能;要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建立健全沟通协作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等监督建议,为下一步驻在部门深化机构改革提供依据和参考,共同推动南通市区批后监管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陈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