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暨市政协重点提案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0

6月2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暨市政协重点提案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市政协副主席顾诺之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顾保红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汤明文通报了市纪委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交流对我市《关于推动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办法》修改的意见建议。顾主席充分肯定了市纪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强调要加强提案督办和办理协商,汲取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共识,切实做到办准办实,发挥好民主监督重要作用。韩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作重点;强化制度执行,放大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就精准办理重点提案,推动构建符合南通实际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启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黄骞轶、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袁建华、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调研员、秘书处处长陈玲,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市保障房公司、富士通微电子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法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