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纪检监察组织上半年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0

日前,如皋市纪委监委在该市市行政中心召开市直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会上,如皋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汇报了本组及监督单位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该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均能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从头抓紧抓实、埋头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如皋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有根对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上半年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从落实责任、执纪监督、纪律审查、巡察工作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深入落实《市纪委、监委系统监审分设相关机构主要职能一览表》,按照“两支链条”、“八个板块”的运行机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联动,提升工作合力,确保履职到位。二要加强对被监督部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日常“三在”的监督检查和被监督部门的履职数据资料收集,确保监督全覆盖;三要强化办案程序意识,加强政务案件办理,严格执行一般性审查谈话报“六必知”、交接过程“手递手”等规范要求,确保办案安全。四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程跟踪督查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如皋市纪委监委干部室  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