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 把握形势找差距,整改提升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0

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

把握形势找差距,整改提升抓落实

——派驻八组参加驻在单位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分别到3家驻在单位参加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为督促各单位能深入分析形势,保证会议内容符合主题,会议成果务实有效。在形势分析会之前,派驻八组分别到各驻在单位了解会议议题和内容,指导各单位要自下而上地逐级分析,以问题为导向,既要总结工作成果和经验,更要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各驻在单位进行梳理分析过程中,派驻八组结合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党委(党组)进行了沟通交流,帮助各单位更全面、客观地查摆出不足,有的放矢地对问题拿出整改方案。

7月18日,在狼山风景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上,各支部书记和各分管领导均以问题为导向,分析交流了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形势情况。狼山管理办成宾书记从党委的角度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自省,正视当前存在不足;要查找原因,防微杜渐,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要落实责任,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派驻八组朱晖组长在发言中引导大家在总结分析自身工作中,要思考三个问题:一是之前收集的建议转化了多少;二是是否是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人员一起研究分析;三是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是否都用心落实。朱晖组长最后从强化标准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学悟意识上提出了要求。

形势分析会后,派驻八组还将继续监督各单位做好“后半篇”文章,将会上分析的问题梳理研究出对应的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提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