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读:0

7月23日,如皋市政协党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如皋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元健,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冒平,副主席、党组成员严世斌,秘书长、党组成员许映亮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杜永红、郑振明、刘晓洁以及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组同志列席会议。

张元健代表党组报告了上半年政协党组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组各位成员向党组报告了上半年个人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外副主席以书面形式报告了个人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今年上半年,市政协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向发力、同步开展,制订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多举措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作风整改活动,大力支持执纪问责。以党组成员导学、赴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定期参加测试等形式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元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党组成员作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骨干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廉政责任,做好表率,对履职情况报告中指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落实,提升履职实效性,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新作为和新形象。(如皋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