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建阵地暨廉洁读书角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激发控股集团及下属公司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经营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发区控股集团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于71日下午在能达大厦11楼举行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建阵地暨廉洁读书角启用仪式。

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兵参加启用仪式并致词,他指出党建阵地是控股集团党委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强化党建阵地建设,是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抓手。建立廉洁读书角,涵养清风正气,强化廉洁从业,让广大党员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作用发挥有舞台,才能推动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王书记同时就强化党建阵地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通过探索实践“党建阵地+”模式,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用“红色引擎”为经营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助推集团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搭建党员红色教育和廉洁教育新平台,借助党员活动室、党建学习墙、企业文化墙、廉洁读书角这“四个阵地”融合优势,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形式内容,丰富党组织生活和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塑造政治生活新环境,打破以往党内政治生活单调乏味的状态,利用党建阵地不同的活动空间,丰富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四要凝聚党建工作新合力,利用好党建阵地开展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调动广大党员群众自愿走到党建阵地中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