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0

7月8日下午,驻宁办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姝对驻宁办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结;党支委纪检委员刘洪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被监督单位半年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强调派驻三组组长沈振宇提出的“4+4”工作模式部署:在被动监督的同时更加注重主动监督;在全面监督的同时更加注重重点监督;在日常监督的同时更加注重节点监督;在共性监督的而同时更加注重个性监督,以主体责任履职、巡察问题整改、专项治理推进、廉政宣传报道为抓手,全力深化监督的再监督。

党支部书记王正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派驻三组会议精神,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对照《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工作要做出成效,找差距抓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从而全面提升从严治党的成效,推动驻宁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