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0

8月21日上午,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正式启动市委第八轮巡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根据市委部署,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将对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财政局、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江苏省海门中学、江苏省启东中学、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10家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会议指出,市委第八轮巡察在时间上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契合,具有特别重要的政治意义。全体巡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擦亮初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把握本轮巡察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南通巡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南通争当高质量发展先锋保驾护航。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要求,以更实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在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上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为巩固和发展南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要以过硬的能力素质铸牢初心,用本轮巡察的实际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集中观看了巡察专题片《剑气如虹朗乾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围绕通过政治巡察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市教育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