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专题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阅读: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8月6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专题分析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要以永不满足的态度仔细查找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对照党中央的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对照先进单位的做法,仔细查找问题,坚决摒弃初见成效见好就收的想法,努力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分析问题。扣住“党”性看问题,明白我是谁、为了谁;扣住“严”字看问题,抓细工作环节,关注潜在风险;扣住“实”效看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和浮夸作风。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切实解决问题。把工作流程公开化,主动查找廉政风险点,把廉政防范制度化,以制度来约束,用规矩来管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银田代表党组作了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朱晖指出,金融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值得肯定:一是常规工作不折不扣开展;二是重点工作特色亮点明显;三是全局工作行动统一,高度自觉;四是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和质量。对下阶段工作,朱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内容要更全面。要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追求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二是工作标准要更抬高。要认真履行职责,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三是工作方向要更精准。通过狠抓制度建设,扎牢防腐拒变的的笼子。四是工作成效要更明显。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永不满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第八纪检组、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