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教育系统召开内监委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0

9月19日下午,崇川区教育系统在三里墩小学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内监委主任工作例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建华到会作指导,崇川教体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杨金萍主持会议。

易家桥中学、新区学校、郭里园小学、城港小学、虹桥三小、银花苑幼儿园等六家单位的内监委主任围绕2019年上半年内监委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杨金萍对六家交流单位做了精准点评。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员石栋敏对内监委主任如何做好内监委工作做了业务指导。

汤建华对崇川教育系统2019年上半年各学校内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需要注意的四个问题:一是监督问责了多少;二是在日常监督中发现问题多少,指出了多少,谈话、提醒了多少;三是“三重一大”决策中,主任否定了多少;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我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贡献了多少,对“两个责任”是否落实监督了多少。各学校到年底时要进行统计,看看主任的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汤建华对本月开展的“算好廉政帐”活动也作了相应的要求,要求围绕“六大纪律”开展好活动。

全区各中小学、特教中心、各幼儿园内监委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