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墩头镇:结合主题教育强化镇村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0

工作状态怎么样 来比一比晒一晒

海安市墩头镇:结合主题教育强化镇村干部队伍建设

日前,海安市墩头镇纪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镇开展了比一比晒一晒活动,营造实干争先氛围

他们的具体做法是,每周随机抽取包括党政负责人在内的5名机关干部、5名村干部参加比一比晒一晒。按照被抽取人员的本职工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执行情况,重点围绕镇村干部在岗在行在状态,对他们进行一周的明察暗访,比他们一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晒他们一周工作计划、工作状态、工作作风。

在每周一全体镇村干部例会上,镇纪委针对上周被抽取同志的工作情况以图文的形式进行通报点评,对工作扎实、积极勤奋的党员干部进行表扬。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进行曝光警示。

墩头镇纪委还通过现身说法、通报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的方式,通过个别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强,自我要求不严,不仅不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反而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事例,告诫全体镇村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 (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