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海安市纪委监委开展革命传统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南通市纪委常委、海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浩的带领下,市纪委监委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对党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根据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以先辈的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宗旨。
        在七战七捷纪念碑下,党员代表向纪念碑进献花篮,全体人员向在苏中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行鞠躬礼。张浩指出参观七战七捷纪念馆,既是一次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寻根之旅,更是一次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宣誓之行。他勉励大家学习七战七捷的革命精神,让忠诚看齐成为政治自觉、让担当作为成为共同追求、让勤政为民成为行动自觉,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大家走进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现场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听讲,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提问,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了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