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功实做 务出实效——南通市委巡察机构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0

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结束后不久,正值市“两会”期间,1月9日上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中央精神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推动全体巡察干部提高站位、谋定方向,解放思想、以虚促实,以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在深入学习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30名同志结合全市工作大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方式方法、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巡察质效等方面逐一交流想法、建言献策。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入思考、畅所欲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在思维碰撞中,巡察干部们凝聚了思想共识、明晰了工作方向、强化了担当意识。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一些重点问题与大家交流看法、探讨谋划。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严的标准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市纪委常委顾海勇、汤明文参加会议。(南通市委巡察办 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