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0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向被监督单位传达了全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对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深化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做到思想更加重视、态度更加端正、配合更加有力、解决问题更加有效,在深化排查整治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刘爱中组长指出各被监督单位要深刻剖析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筹抓好民生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围绕自身工作,加强对如社会服务机构、校园等领域的排查,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各被监督单位表示将根据上级要求,一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抓紧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二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主要风险点,及时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报告工作推进情况;三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孙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