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召开2019年反腐倡廉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0

昨日,海门市召开2019年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通报会,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委2020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胜出席会议。

2019年,海门市层层压实“两个责任”,巩固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创新监督模式;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一年,海门市纪委监委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三大攻坚战”、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和市委“四大专项行动”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聚焦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焦点,不断健全完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各项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力。

姚胜说,希望市纪委监委巩固体制改革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提升监督效能,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努力以特色创新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海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顾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