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潮镇: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承诺廉洁过节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0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平潮镇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作风纪律防线,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该镇全体党政领导、镇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镇纪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特别是在“年关”抵住不良诱惑,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规范自身行为。会议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明纪,以案警示,划清纪律底线,明确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结束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签署并上交了《廉政承诺书》,郑重承诺严格执行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政自律准则》等各项廉政规定,守纪律,树正气,做合格党员干部。(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