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法院:对2020年度新任员额法官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0

日前,如皋法院召开2020年度新任员额法官集体谈话会,对8名新任员额法官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周标组长及新任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夏华宣读任命决定书,8名新任命员额法官向党组递交《履职承诺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周标组长从初心、作风、守纪三方面开展集中廉政谈话。他提醒新任员额法官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回应群众需求,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组书记、代院长唐明渠对新任员额法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讲政治、顾大局的标杆。要讲政治、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牢固树立为民司法的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善学习、强本领的标杆。要坚持全面学习、时时学习,努力提升庭审驾驭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及做思想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办案能力。三要做讲廉洁、守纪律的标杆。要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讲原则、守规矩,公平公正地审理好每一起案件,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新入额法官代表张弦、王智勇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勤勉务实,克难奋进,为司法事业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施国华、王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