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0

为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提醒,督促中心全体人员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9月29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背离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写的《全市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案例评析选编》,通报了《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关于5起违规接收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强化监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作出具体部署。

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要求,“两节”期间,中心全体同志从以上案例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守底线,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抓好疫情防控,过一个“祥和、勤俭、文明”的中秋、国庆节。(市人才服务中心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