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纪委监委开展新进人员、交流轮岗人员集体谈话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0
        “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就要说一家话、干一家事。今天与大家见面,也是想借此机会与大家谈谈心……”

        为帮助新进人员、交流轮岗人员放下思想包袱,迅速转变角色,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岗位工作,日前,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对上述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杨春红要求大家:一要服从大局,身心要融进来;二要时不我待,业务要熟起来;三要忠诚履职,责任要扛起来;四要以身作则,作风要硬起来。

        “保持不学就要落后的紧迫感、不学就要被淘汰的危机感,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上强、能力上优、工作上行、形象上好的纪检监察干部。”新进人员代表韩阳表态发言说。

        据悉,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将举办“强素质、铸铁军”执纪执法业务技能竞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帮助新进人员、交流轮岗人员快速成长。(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