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廉洁文化实践探索活动“十佳成果奖”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0

11月21日,江苏省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暨廉洁文化实践探索优秀成果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清风•炜赋——江苏炜赋集团廉洁文化建设之路》经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公开展示、综合评定等环节,荣获“十佳成果奖”。作为获奖单位,集团纪委书记邵世庄作《清风•炜赋廉洁文化品牌实践探索》现场交流发言。江苏省廉洁文化及廉政建设实践探索展示活动由省纪检监察学会、省国资委、省社科院联合举办。

集团纪委书记邵世庄详细介绍了炜赋集团以“清风•炜赋”为品牌构建廉洁文化体系的主要做法。一是围绕“一个品牌”;二是开展正反“两面教育”;三是建立学习、交流和展示“三个平台”;四是实施廉洁文化进班子、进支部、进走廊、进家庭“四进工程”。

“我们将借鉴省内国企廉洁文化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实践中进一步摸索,在摸索中进一步提高,努力在集团上下形成‘人人知廉洁、人人讲廉洁、人人倡廉洁’良好氛围”集团纪委书记邵世庄表示。

近年来,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许多创新性探索,“清风•炜赋”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实践取得丰硕成果,主要通过“户外有形、视频有影、网上有互动、手机有推送”,从而实现“眼”不离廉、“耳”中有廉、“口”必言廉、“心”中有廉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廉洁文化建设体系,以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世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