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城管局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0

今年是第十七个“12.9”国际反腐败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启东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12.9”国际反腐败日系列教育活动。

该局组织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对《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监察对象及其与城管工作之间的联系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还给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健康心灵生态》的党课,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健康心态,增强事业心,常怀进取心,严戒贪婪心,守好平常心,增强本领,涤荡心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反腐倡廉意识。启东市城管局将以“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完善全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文化体系建设,推动启东城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朱茜楠)